【台中系統廚具】維吉妮雅系統廚櫃店家●設計美感加倍●台中廚具設計質感UPUP   https://kitchen-furniture-store-806.business.site/?utm_source=gmb&utm_medium=referral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YouTuber「一隻阿圓」10日連續在IG限時動態上傳黑白色的貼文,表示「在任何一段關係裡,我都盡最大努力付出」、「就算沒有在一起,又怎麼了」似乎跟男友傑米鹿驚傳分手。然而「一隻阿圓」先前在2月20日到南韓工作,回台後答應粉絲會做好自主隔離,結果卻跑去參加「走鐘獎」引起爭議,連帶其他YouTuber也受影響,當時男友傑米鹿還在下方幫他加油打氣,沒想到一個多月後,驚爆分手。

檢視相片
連發全黑動態…一隻阿圓爆分手傑米鹿(圖/翻攝自一隻阿圓IG)

「一隻阿圓」在IG限時動態寫下「在任何一段關係,無論家人朋友,我總是盡最大值努力付出給予,只是看到留言時,感覺這幾年的努力,最後被完全不認識我們人打了0分,心裡很不好受」,接著一小時後又新增全黑貼文,寫下「就算沒有在一起,又怎麼了、就算我們都回到單身,然後呢?還是要好好努力活下去不是嗎?難過完的人生,還是得過。」兩則貼文讓人臆測與男友傑米鹿已經正式分手。

檢視相片
米鹿和一隻阿圓之前還一起出席走鐘獎(圖/翻攝自一隻阿圓IG)

事實上,米鹿與一隻阿圓分手訊息早就不脛而走,在反骨男孩4月3日上傳的影片中愛莉莎莎與一隻阿圓互相PK,大嗆愛莉莎莎「一天到晚拍感情系列,自己的感情問題都處理得不好,所以連男朋友都沒有。」沒想到反被嗆「你自己感情有處理得很好嗎?」當場一陣尷尬。

檢視相片
兩人常常在IG公開放閃(圖/翻攝自一隻阿圓IG)

台灣總會突然出現某些爆紅事物,進而引起風潮,其中一些事物令人感到無言,認為會爆紅實在很奇怪。

 

對此yamNews於5月14日18時至5月21日18時,舉行「台灣莫名爆紅事物點評 你認為哪個最令人無言?」yamVote投票,結果由髒髒包(19%)奪冠,成為最令人無言的爆紅事物。

 

圖/yamNews 製作。

 

夾娃娃機(16%)則位在髒髒包之後,成為次位大家認為無言的爆紅事物。其次還有雷神巧克力(11%)、烤饅頭(10%)、厚奶茶(10%)、葡式蛋塔(10%)…等。

 

這些事物突然爆紅引起風潮,卻也在風潮過後,被眾人遺忘,甚至備受質疑,「為何當初會掀起流行?」就心理學的解釋,這是「從眾效應」,因為同儕壓力或是害怕孤立,而產生跟風行為,特別是在亞洲地區,或許因為文化緣故,相對容易受影響。

 

加入好友


生活中心/馮珮汶報導

疫情肆虐全球,尤其飯店觀光業更是慘不忍睹,台灣同樣無法倖免。但現在疫情期間出不了國,其實正是國旅的好時機,只要避免過多的群聚感染,國人想出遊趁機找間好旅館住也不錯。台北有飯店推出「國人限定專屬優惠」,只要身份証字號末碼與入住日期後一碼相同者,住宿費用定價打33折。

▲台北馥敦馥寓推出身份證末兩碼對中入住日期 訂房最多打3折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台中系統廚具

台北馥敦馥寓搶國旅客,推出國人限定專屬優惠,只要身份証字號末碼與入住日期後一碼相同者,住宿費用定價打33折。舉例來說,身分證末碼為5者,可於每月5、15、25日使用本優惠;身份証字號末兩碼與入住日期最後兩碼相同者,住宿費用定價打3折。

▲台北馥敦馥寓推出身份證末兩碼對中入住日期 訂房最多打3折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以館內的唯美套房來算,只要選對日期入住就可以現省7千元,不過使用本優惠需為身分證本人且年滿18歲,且12/31、1/1、1/2不適用本優惠。

▲趣淘漫旅-台北推出住房贈送「出遊手護包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趣淘漫旅-台北則是推出「趣淘手護您」住房專案,住房贈「出遊手護包」,即日起至5月31日止住房專案每晚2099起,加贈「出遊手護包」,內含炫彩防水袋、75%酒精乾洗手與隨身洗手粉,官網訂房享高鐵票加購8折優惠。

▲趣淘漫旅-台北推出住房贈送「出遊手護包」。(圖/業者提供)

看更多 武漢肺炎(COVID-19、新冠肺炎)疫情 最新報導: https://bit.ly/37gsay1

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 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 


噓整理/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這些名人們也中鏢!

小嫻何守正離婚2年多,當年花光積蓄做人,畫上句點後愛情、生活打掉重練,租了10坪套房,把開銷減到最低,然後學一個人面對孤獨,剛步入40歲,她終於明白,「幸福不是把人生託付給別人,而是你要自己讓自己感到幸福。」

揮別上一段轟轟烈的愛情,小嫻幾乎一無所有,但來到這年紀,卻是她最享受的時光。去年中,她在市區租了小套房,雖然當過人妻,卻在這兩個月才真正懂得打掃整理家務,「這要感謝當時的另一半,從不嫌棄我不知如何讓家中有序。」人總是要到被迫成為一個人,才發現原來一個人才是最自在的,「我年輕的時候無法跟自己相處,以前認為一定要有一段關係,因為喜歡在那個戀愛中的自己。現在,我會問自己,要的是愛,還是愛情?」

真心愛過何守正,所以就算歲月流逝,她仍常會觸景傷情,「每次去不同的地方,仍會因為回憶而悲傷,但我常會問自己難過什麼,想多了解自己,也不會故作堅強。說真的,2、3月還會難過,現在不太會了,但下個月怎樣我不知道,因為那段曾經,我真的很用心。」如今身邊不少追求者,她也有些動心的人,但她知道,「人總有不同面向,我看到這個角度也許瞬間覺得不錯,但若繞到另一個角度,又不一樣了,我會不斷確認,並問明白自己,真的需要嗎?因為我現在很享受一個人。」

小嫻高中畢業就意外進了演藝圈,從不懂別人口中大學生活裡的社團、選修或聯誼,不知道不穿制服上課是什麼感覺。她說,「父親曾告訴我,若工作不順利,就回去念大學,結果我一路幸運,應該會在演藝圈做到7、80歲。」不過她深感不足,選了線上英語課,透過視訊1對1跟各國老師求教,「上了線才知道今天老師是哪一國人,但我都關鏡頭,所以老師不知我是誰,疫情期間在家學了好多,也把家裡打掃得乾淨整潔,算是疫情給我的收獲。」

小嫻步入40,對人生對愛情,已有另一番看法。記者葉君遠/攝影
小嫻步入40,對人生對愛情,已有另一番看法。記者葉君遠/攝影
小嫻步入40,對人生對愛情,已有另一番看法。記者葉君遠/攝影
小嫻步入40,對人生對愛情,已有另一番看法。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
文章來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9%80%A3%E7%99%BC%E5%85%A8%E9%BB%91%E5%8B%95%E6%85%8B-%E9%9A%BB%E9%98%BF%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系統廚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m6m2b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