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中系統廚具】台中廚具推薦※經驗技術豐富維吉妮雅廚具!在地三十年老品牌系統廚櫃商家~   https://kitchen-furniture-store-806.business.site/?utm_source=gmb&utm_medium=referral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焦恩俊和老婆林千鈺於2014年結婚,而結婚5年後去年卻爆出夫妻倆陷入冷戰,幾乎長達快2年聯繫,婚姻關係有名無實,而昨焦曼婷透露爸爸目前前在嘉義陪伴奶奶,對此林千鈺則表示「2 年嗎?我都不記得了,久到忘了這情況到底多久了,現在只剩配偶欄名字還是他。」坦言對現況婚姻無解。

檢視相片
焦恩俊和林千鈺婚姻還陷入僵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焦恩俊因主演《小李飛刀》、《展昭》頗受矚目,近年來也都有至中國拍戲,林千鈺也活躍在8點檔戲劇中,而昨日焦曼婷透露父親在嘉義和奶奶作伴,兩人的婚姻關係又被提起,而據《聯合》報導,林千鈺被問及婚姻該如何,林千鈺無奈苦笑「我也不知道」,表示現在配偶欄勝他名字而已。

檢視相片
焦恩俊和女兒焦曼婷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林千鈺也說起2人冷戰源頭,表示夫妻倆是情緒控管問題,「我只能說大家年紀不小了,又不是小孩子,我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,放下工作,去安撫一個人的情緒。」隨後也感嘆說「以前太主動了,把人家養壞了」,認為不管是朋友或是夫妻,都要多一點體諒。

檢視相片
林千鈺和焦恩俊婚姻依舊陷入僵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檢視相片
林千鈺和焦恩俊婚姻依舊陷入僵局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 

娛樂爆爆今天要帶大家看到的大明星是卓義峯,觀眾朋友是不是對他有點熟悉又有點陌生呢?2007年以一首張雨生的我期待獲得評審青睞,也為他打開了演藝之路,發了專輯,卻一直不再有新作品。十年過去了,如今他終於推出新專輯,也讓歌迷朋友們感受到他儲存已久的音樂能量。

 

充滿爆發力的嗓音,彷彿能穿透靈魂深處,他,是卓義峯。等了十年,這張新專輯《聽者》終於問世,幕後推手,就是楊培安。

 

卓義峯說:「前兩年對於自己倒是沒有那麼要求一定要有新作品,因為我也知道這個環境要推出新作品真的不容易。那個時候培安哥找了我說,覺得我應該去做一張代表我自己的專輯,我才去正視這件事情。因為覺得我已經唱這麼久了,是應該去做一張自己的專輯。培安哥一開始鼓勵我做這張唱片,還幫我出了製作費,他也給了我很大的空間。他說這張專輯就是做你想做的,所以找了我想合作的音樂人,收歌也是我想收的歌。」

 

千里馬還需伯樂,在楊培安大力幫忙下,卓義峯首波主打歌《人格分裂》展現深厚唱功,一鳴驚人。其實這首歌從詞到曲,就是卓義峯的個人寫照。

 

卓義峯說:「我聽到demo的時候,我就知道它是我的歌。歌詞其實也是demo歌詞,我都沒有動。其實我自己就是一個這樣的人,我是一個洗澡、沖澡或是照鏡子、晚上睡覺的時候,我會跳脫出我自己的身分然後去檢視卓義峯這個人。對我來說沒有人是百分百正面或反面的,大家都是在拉扯,所以常常都是處於一個分裂的狀態。」

 

每日的自我檢視,為卓義峯儲存了一點一滴的音樂能量,金曲歌后彭佳慧在發片記者會上更現身相挺。

 

金曲歌后彭佳慧驚嘆道:「我自己唱《敲敲我的頭》,原key已經非常高,然後男生又要唱女生的key,而且是真音直接飆上去,我想說這個人太誇張,聲音太好了。」

 

卓義峯說:「我算是個比較沒有自信的人,但我在唱歌的時候是有自信的,唱歌是我最擅長的事情。而且我這麼擅長的事情,怎麼會去緊張呢?」

 

唱出情侶間感情變質的無奈,《再見煙火》這首歌,歌詞唱道「我就像煙火,瘋狂燃燒過」。而卓義峯的歌聲也像煙火一樣,無畏無懼地為每一次演出盡情燃燒綻放。

 

卓義峯說:「一直到我後期去電視台比賽,或者是哪裡表演,甚至我去內地錄影,我常常被問一個問題:『那個台那麼大,你會不會緊張?』我就是說不會啊,然後很多人就會跟我說,為什麼你不會緊張?我就說,我就只會唱歌而已,如果連唱歌都緊張,我的人生該怎麼辦?我都跟人家講,我沒有什麼感人的故事。那個其實那一年的冬天,2006年的12月,電視台到學校辦比賽,我缺錢買外套,我想說就去參加比賽,可以拿獎金,我要去買外套,然後我就去報名了這個比賽,然後就得名了,莫名其妙進電視台錄影。」

 

沒有帥氣外表,不修邊幅,自嘲不是鮮肉,只是爌肉,卻在2007年校園歌唱大賽中脫穎而出。連評審老師黃舒駿都大讚他有張雨生的嗓音。線上歌手也難以駕馭的音域,讓卓義峰上節目,每回總免不了被要求飆高音。

 

卓義峯說道:「不會零失誤的,多少都會有失誤的。有些時候唱上去之前,自己都不知道自己能不能唱上去。有時候我們可能感冒或是發燒,或是像我會有過敏的問題,我們真的到那個時候是真的很ㄍㄧㄥ,可是我記得以前培安哥跟我講過,我們再怎麼辛苦跟ㄍㄧㄥ,都不可以讓觀眾看出來。所以有些時候,你們可能看我們是很輕鬆在唱,可是你如果近距離在我們側看,我們的身體是在發抖的,所以就是意志力跟腎上腺素在支撐我。」

 

憶起第一張專輯,卓義峯說道:「十年前那個專輯,那時候也大學還沒畢業,然後剛剛踏入這個圈子。所以很多時候,就是老師跟你說你現在做什麼,那實際上我可能做了一個事情,我也不知道它到底對不對、有沒有達到老師的要求或標準,那現在就會知道我可以做什麼。」

 

私下不愛說話,把所有精力都拿來唱歌,卓義峯的新作個人風格鮮明,充滿正能量。十年對他來說,一切並不晚。

 

卓義峯也親自宣傳:「10月6號(六)在台北的EZ5 Live House晚上10:45,會為大家做一個現場live band的演出,現場我們會販售CD,表演結束之後也會在現場為大家簽名;在10月15號(一)在高雄的藍色狂想,一樣我們會做一個現場live band的演出。你來看我的live,其實會比你看電視跟聽CD會有蠻不一樣的感受。我是一個蠻live的歌手。」

 

喜歡他的歌迷朋友們,去現場感受一下他驚人的爆發力吧!

 

更多娛樂情報:https://goo.gl/ekWunu


鄉民中心/綜合報導

口罩實名制自4月9日起,每人每14天可買成人口罩9片,兒童口罩10片。不過一名網友就好奇,實施「9片新制」後,他家附近藥局的排隊隊伍居然比以前更長,讓他非常困惑「為何口罩越充足,隊伍排越長?」貼文一岀引發熱議,有網友分析因為大家都想搶「第一波」;也有人指出老人家寧願排隊,也不想用網路預購。

▲口罩實名制上路,大批民眾排隊。(示意圖/記者詹鎰睿攝影)

原PO昨(10)日在PTT寫道:「雖然才實施9片第二天,可是我在鄉下,這排隊還是有夠長,比以前都長,看得我都傻眼了。」原PO表示,口罩不是比以前更充足了嗎,為什麼排隊的隊伍會更長呢?直呼:「大家看到有人排就跟著排,這是什麼社會狀況呢?」

▲原PO疑惑為何口罩越充足,排隊隊伍卻越長。(圖/翻攝自PTT)

貼文曝光後引發熱議,網友紛紛回應:「一樣排隊領3倍,可以激發很多人排隊的意願」、「大家都想搶第一波買到阿,不過相對的下星期四的人數就會少很多」、「前幾天沒人買,故意等9片時才買」、「前3天很多沒買等今天才去買的」、「(身分證)不分單雙啊」。

此外,也有網友表示:「很多老人用7塊錢很貴的理由不用網路訂,寧願排1、2個小時。怎麼看都是拒絕學習罷了」、「兒童口罩還是要用排的,老人家時間多可以用時間換金錢,口罩3.0應該先解決兒童口罩預購和大小問題」。

看更多 武漢肺炎(COVID-19、新冠肺炎)疫情 最新報導: https://bit.ly/37gsay1

★ 三立新聞網提醒您:

防範武漢肺炎,肥皂勤洗手、必要時戴口罩、避免食用生肉及生蛋、少去人多的場所、避免接觸禽畜類動物!

回國若身體不適請主動通報,14天內出現疑似症狀請先撥打防疫專線,並戴上口罩儘速就醫,務必告知醫師旅遊史。

※ 免付費防疫專線:1922、0800-001922

 


噓整理/新冠肺炎全球蔓延 這些名人們也中鏢!

小嫻何守正離婚2年多,當年花光積蓄做人,畫上句點後愛情、生活打掉重練,租了10坪套房,把開銷減到最低,然後學一個人面對孤獨,剛步入40歲,她終於明白,「幸福不是把人生託付給別人,而是你要自己讓自己感到幸福。」

台中系統廚具

揮別上一段轟轟烈的愛情,小嫻幾乎一無所有,但來到這年紀,卻是她最享受的時光。去年中,她在市區租了小套房,雖然當過人妻,卻在這兩個月才真正懂得打掃整理家務,「這要感謝當時的另一半,從不嫌棄我不知如何讓家中有序。」人總是要到被迫成為一個人,才發現原來一個人才是最自在的,「我年輕的時候無法跟自己相處,以前認為一定要有一段關係,因為喜歡在那個戀愛中的自己。現在,我會問自己,要的是愛,還是愛情?」

真心愛過何守正,所以就算歲月流逝,她仍常會觸景傷情,「每次去不同的地方,仍會因為回憶而悲傷,但我常會問自己難過什麼,想多了解自己,也不會故作堅強。說真的,2、3月還會難過,現在不太會了,但下個月怎樣我不知道,因為那段曾經,我真的很用心。」如今身邊不少追求者,她也有些動心的人,但她知道,「人總有不同面向,我看到這個角度也許瞬間覺得不錯,但若繞到另一個角度,又不一樣了,我會不斷確認,並問明白自己,真的需要嗎?因為我現在很享受一個人。」

小嫻高中畢業就意外進了演藝圈,從不懂別人口中大學生活裡的社團、選修或聯誼,不知道不穿制服上課是什麼感覺。她說,「父親曾告訴我,若工作不順利,就回去念大學,結果我一路幸運,應該會在演藝圈做到7、80歲。」不過她深感不足,選了線上英語課,透過視訊1對1跟各國老師求教,「上了線才知道今天老師是哪一國人,但我都關鏡頭,所以老師不知我是誰,疫情期間在家學了好多,也把家裡打掃得乾淨整潔,算是疫情給我的收獲。」

小嫻步入40,對人生對愛情,已有另一番看法。記者葉君遠/攝影
小嫻步入40,對人生對愛情,已有另一番看法。記者葉君遠/攝影
小嫻步入40,對人生對愛情,已有另一番看法。記者葉君遠/攝影
小嫻步入40,對人生對愛情,已有另一番看法。記者葉君遠/攝影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96%B7%E7%84%A6%E6%81%A9%E4%BF%8A2%E5%B9%B4-%E6%9E%97%E5%8D%83%E9%88%BA維吉妮雅系統廚具家具 Facebook官網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688305277962481/reviews/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系統廚具
    全站熱搜

    glm6m2barry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